力信嚴宅

空間整體引用了八角哲學的概念,將人、溝通、流動、舒適、品味、多元、尊重、靜謐,八個象徵元素轉換於空間中的形體,應用於玄關與餐廳的造型天花,在各個空間中相互彼此,輝映著關心與照應,迎合八角哲學的精神能貫穿於空間之中。

行動不便的家人能在這裡穿好鞋子,放下扶手輕鬆起身。

平常不用時可以將扶手收起來,保持路徑寬敞

鐵件的造型玻璃隔屏,讓進門的人不會馬上看到餐桌,讓用餐的人保有隱私性

進臥室的門片做為隱藏門片,將門化為壁面的一部份,利用線條比例的分割,讓整面牆不會太死板,又能增強臥室的隱私性

兼客房的休閒臥室,少用的掛鉤平時可以化為造型格柵的一部份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百岳室內空間設計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百岳室內空間設計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Unable to sign you in. Please try aga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Error! Stripe checkout failed.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Error!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